孕酮值与孕周的对照表

26185 2024-03-19 14:57:30

孕酮值与孕周的对照表

孕酮值与孕周的孕酮对照表:

* 妊娠周数是指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。在孕早期(1-3个月),值孕周孕酮值在15-25ng/ml属正常范围。对照

* 孕酮的孕酮主要功能是帮助子宫内膜做好体内受孕准备,具体维持孕妈体内孕酮平衡的值孕周方法建议咨询医生,他们能提供更专业指导。对照

* 孕中期(3个月-6个月),孕酮在非孕状态下孕酮是值孕周0.2-0.6ng/ml,孕4个月开始大于16ng/ml。对照

* 孕晚期(7个月-生产前)的孕酮范围为17-28ng/ml,低于15ng/ml就需要特别关注,值孕周可能是对照胎儿发育出现了异常。

* 怀孕7周前孕酮主要由卵巢黄体分泌,孕酮之后由胎盘取代。值孕周正常妊娠时,对照血清孕酮水平随孕期增加而稳定上升,妊娠早期孕酮主要由卵巢黄体产生,妊娠中晚期则主要由胎盘分泌。

需要注意的是,每个孕妇的身体状况和激素分泌情况都存在差异,不能仅凭孕酮值来判断胎儿的健康状况,还需结合B超等检查的结果进行综合评估。如有疑问,请及时就医。

上一篇:奶嘴多久换一次
下一篇:育儿知识大百科
相关文章
返回顶部小火箭